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6 筆資料)
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五名學生於3月份「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生日」報告比賽中奪魁。他們分析港珠澳大橋建築設計的利弊,憑藉對時事的認識和精闢的見解,勇奪冠軍。
「我們將盡心盡力為大學服務。」第20屆學生會主席黃志揚在3月30日舉行的學生會聯合就職典禮上保證。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張信剛教授與前副校長高彥鳴教授,與逾二十位中學校長及就業輔導主任就有關城大的教育理念及經驗舉行了一次對談。
三名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於2004年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學生論文比賽中,囊括研究院生組別冠、亞軍,以及本科生組別季軍。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的法文及西班牙語組獲授權舉辦西班牙外語文憑試,成為香港首個獲准舉行該項考試的學院。
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邀請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研究員出席於紐約市舉行的「婦女在海嘯重建中的角色」討論會。
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於3 月24日接待內地一百名法律學院院長,並舉行圓桌會議作學術交流,是歷來規模最大的內地法學專家代表團到訪城大。
城大第四座學生宿舍於3月23日正式命名為「賽馬會群智堂」,以表揚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對興建學生宿舍所作的貢獻。
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圖書館於3月8日正式與中國人民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同意為雙方院校的師生提供圖書館支援服務。
十隊中六學生在3月19日參加由英文與傳播系舉辦的第二屆「新媒體工作坊暨比賽」,以他們的創意及多媒體製作技術,競逐獎項。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