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nd Grants

研究支援與撥款

城大認為要成為區內的領先學府,研究工作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關鍵。我們提供不同的資源和支援,包括世界級的研究設施以至申請撥款的行政支援,為研究人員創造適合環境,進行創新及高質素研究的。

Research Grants

研究撥款

城大每年在其經常開支預算中指定部分用作研究,交由大學的研究委員會負責分配。研究撥款亦可向校外其他資源申請,包括研究資助局、政府部門及其他基金或組織的不同資助計劃。其他常有的校外研究撥款包括工商業機構的贊助以及指定作研究用途的捐款。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Scheme

傑出研究獎項計劃

香港城市大學矢志成為全球的領先學府,進行傑出的研究及提供卓越的專業教育。傑出研究獎項計劃的目的是:

  • 表彰及獎勵在城大進行卓越研究;
  • 表明城大致力創造具國際競爭力且有利於進行高質素研究的環境;
  • 促進城大在研究工作的表現。
Research Integrity Policies and Guidelines

研究誠信政策及指引

城大著重研究的誠信。大學所有成員必須遵行最高水平的誠信、專業操守及道德規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