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2 筆資料)
經過嚴格日語的筆試及面試遴選,應用日語副文學士畢業生(2000-2002)劉佩淇成功考取日本政府文部省(教育部)留學日本一年獎學金。
「城市成大器,讓知識理想高飛......」,音樂劇《城市傳奇》的錄像片段,揭開了今年迎新典禮的序幕。
一群市場營銷學系同學參加了學系主辦的「中國企業暑期實習計劃」,在暑假期間到內地公司實習工作,藉此了解內地商業的經營模式,上了寶貴的一課。
創意媒體學院一名學生憑著一齣出色的錄影短片,在錄像大賽中脫穎而出,並獲得一年在意大利實習培訓的機會。
A stunning collection of microscopic carvings and calligraphic pieces—a strand of hair on which is carved a famous Tang Dynasty poem, for example—is on display at CityU Gallery until 1 September.
CityU and the US Congress were linked this week through video conferencing facilities as the University played host to the first American Studies Institute in Asia (ASIA) seminar.
城大語文學部兩名學生在7月6日舉行的第二十七回香港日本語弁論大會中,表現出色。修讀應用日語課程的周綺嬪及鍾慧思同學,分別贏得冠軍及第四名的優異成績。
為了提高中學生對科學的興趣及對大學科研工作的了解,城大和香港另外三家大學特別與創新科技署、教育署和香港青年協會聯合舉辦了首屆「中學生科技新知營」。
新加坡總理的報酬原來較中國國家主席高逾50萬倍!這是城市大學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李藹雯博士的一份比較研究報告中的結論。李博士說:「香港高級公職人員的報酬亦名列前茅,僅次於新加坡。」該項研究是由李博士聯同英國牛津大學的Christopher Hood教授和美國匹茲堡大學的Guy Peters教授共同進行,旨在探討不同報酬模式的成因和結果。
香港政府今年提出兩項重整公營機構的議案—公務員薪酬政策改革及主要官員問責制。這兩項改革在內容和背景上與過去的改革方案有甚麼分別?現時是否推行上述改革的適當時機?推行改革可能會遇上那些障礙?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