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衷心感謝所有校友、捐贈者及合作夥伴;你們的鼓勵及支持正是推動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原動力。你們的慷慨捐助讓大學擁有充足資源,支持學生和教研人員,助他們貢獻社會。

tree

捐獻的力量

你的捐獻為學生和教研人員創造多方面的機會,有助大學推動專業教育,促進研究工作以解決全球性問題,開展創新的社區項目,從而造福社群。無論捐獻金額大小,所有捐獻也能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graceful

捐獻用途

你可以透過設立獎學金和助學金,造福本地以至海外學生;亦可支持我們的教研工作,令城大成為全球領先的學府;又或支持大學的基建項目、增加圖書館館藏等,為推動城大拓展作出貢獻。 

students

捐贈方法

你可以透過多種方式支持城大,包括即時填寫我們的捐款表格,或加入不同捐獻會。「城大基金」旨在為各界友好建立溝通橋樑,攜手推動大學發展;「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則致力加強大學與工商業界領袖的互動交流。你亦可參與「展覽館贊助人計劃」,支持城大般哥展覽館的長遠發展。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thanks

感謝支持

城大衷心感謝所有校友、教研人員、各界好友和捐贈者對大學無私慷慨的奉獻, 為我們的教研工作帶來無比的動力。

捐獻會

無論你是校友、教職員或業界友好,誠邀你捐款支持城大,並加入我們的捐獻會。

活動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捐獻故事

Dr Wong Ying-wai
Dr the Hon Wilfred Wong Ying-wai, GBM, GBS, JP
王英偉博士,大紫荊勳賢,GBS,JP
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
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及首席會員
突破自我 締造非凡事業

王英偉博士是傑出企業家及社會領袖,出身公務員的他長袖善舞,擔任政府、商界、藝術界和電影界的重要橋樑。

閱讀全文
Ms Cissy Wong Ying
Ms Cissy Wong Ying
王英女士
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高級資深區域總監
城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幼承庭訓 回饋以施德

在捐贈者的成功故事中,往往有成功人士作為榜樣,潛移默化地激勵其他有志者施與。對於商界翹楚和校友領袖王英女士來說,這位成功人士是其已故父親。

閱讀全文
Dr Andrew Fan
Dr Andrew Fan
范家輝博士
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策略顧問

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

城大商業學榮譽文學士學位
「城大人,成大器」

作為城大的熱心校友領袖和支持者,以及商界冒險家,范家輝博士建立了一套為人生和事業導航指南的個人哲學。他堅信做人必須思維開放,持續成長。他說:「我們必須認識不同地方的文化,才可以擴闊眼界,從而打破自己的認知界限。」

閱讀全文
Professor Chan Kei-biu
Professor Chan Kei-biu, MH
陳其鑣教授,MH
新進科技企業有限公司主席
大膽思考 勇敢無畏

陳其鑣教授為香港工業界翹楚,目光遠大,識見卓越,深信教育對個人及社會同樣重要。他更認為大學不單是學習知識的樞紐,同樣重要是培育人才,讓學生準備好,能進入社會工作,從而回饋社會。

閱讀全文
Dr Gary Cheng Faat-ting
Dr Gary Cheng Faat-ting
鄭發丁博士
加多利集團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城大顧問委員會成員
城大工商管理博士

發奮上進 回饋社會

作為成功的企業家及專業會計師,鄭發丁博士一直親力親為參與城大事務,協助大學進一步發展。

閱讀全文
Dr Warren Ma Kai-yum
Dr Warren Ma Kai-yum
馬介欽博士
佳寧娜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
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及榮譽會董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榮譽會長

裝備自我 與時並進

作為一代白手興家的企業家,佳寧娜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馬介欽博士深諳知識能改變命運。他說︰「年輕人於求學時期應刻苦學習,好好裝備自己,並及早為生涯發展作好規劃;且不要害怕困難,因為挫折是學習和成長的良機。」

閱讀全文

聯絡我們

查詢捐獻事宜:
電話:+852 3442-5306
傳真: +852 3442-0119
電郵: do@cityu.edu.hk

發展處網站


查詢校友及教職員捐獻事宜:
電話:+852 3442-5930 / 3442-2678
傳真: +852 3442-0668
電郵: alumgiving@cityu.edu.hk / donation@cityu.edu.hk

校友聯絡處網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