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友人數與日俱增,他們都樂意回饋母校,支持大學發展及募捐。熱心的校友大使踴躍為母校服務,為城大提供強大支持。

> 2,000

熱心的校友大使

>40

校友組織

>70

校友居住國家及地區

agc

校友捐獻會

校友捐獻會為學生和校友提供寶貴的渠道,讓他們慷慨捐款,支持母校。

track

校友福利

城大希望與畢業後的學生保持緊密聯繫,歡迎校友回來校園,享用設施,緬懷昔日的美好時光。

Distinguished Alumni Award

傑出校友獎

城大提供優質的專業教育,畢業生於各行各業發揮專長,回饋社會。首屆兩年一度的「傑出校友獎」於2009年舉辦,旨在表揚優秀校友對所屬專業界別/行業、母校和社會的不凡貢獻。

活動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校友故事

Harsh AGRAWAL
Harsh Agrawal
創意媒體榮譽理學士
新加坡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動畫角色材質及光影師
理智與感性打造動畫夢

彼思動畫製作室(彼思)(Pixar Animation Studio)的動畫作品《玩轉極樂園》(Coco)在世界各地深受歡迎,更贏得2018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殊榮。來自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的優秀畢業生Harsh Agrawal正是負責設計該動畫片角色的光影及質感技術的團隊成員。 

閱讀全文
derek chan
Derek Chan
陳政龍
香港城市大學法學專業證書
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
從幕後軍師晉身資深大狀

擁有心思細密的特質及出眾的分析力,更是優秀大狀的先決條件,陳政龍正是具備以上條件的表表者。

閱讀全文
陳建中
John Chan
陳建中
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商業經濟)
星匯資本(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投資總監
開創新型投資營商之道

從乒乓球與經濟學的歷練中,他創出自己的一套思維及營商理念,更成功在多個投資領域及業務取得理想成績。

閱讀全文
mabel chan
Mabel Chan
陳美寶
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榮譽文學士
致同(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副管理合夥人
陳美寶合計師事務所創辦人
香港會計師公會前會長
帶領會計業迎接資訊科技挑戰

回顧三年大學生涯,她十分感謝城大老師的悉心教導,尤其是老師授課時的講解,以至他們所編撰的教材等。

閱讀全文
jenny chow
Jenny Chow Fung-yee
周鳳儀
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聯合國社會影響力基金高級顧問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 - 建設孟加拉基金保薦人
MyCash Online首席策略官
將合規專業帶到聯合國

周鳳儀擁有法律專業背景,多年來專注合規事務工作,曾在國際知名的企業及天使投資公司擔任首席合規官,包括浦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工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華興資本,現任MyCash Online首席策略官。

閱讀全文
learn

終身學習

城大設有多個不同學科的課程及講座,請查看了解城大如何助你發展事業。

update

校友資料更新

讓我們一同建立強大的校友網絡!請更新你的個人資料,並留意城大的最新發展。

團結,令城大更強大

城大致力強化校友網絡,建立關愛文化。我們籌辦不同校友計劃及活動,凝聚校友,增強他們的歸屬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