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生享有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以發展個人潛能,並且共同結伴迎來各種充滿挑戰的探索旅程。我們已聯繫世界各地的知名學府,讓學生可在享譽盛名的學院修讀課程。

23國家

工作實習機會

港幣1.72億元

獎學金總金額

4,011

獎學金項目

19,567

已完成的服務學習時數

9次大滿貫

中國香港大專體育協會 - 大專校際體育賽事同年獲得男女子團體總冠軍

>70

不同國籍的宿生

>80

城大學生代表的國籍數量

>400

全球超過40個國家/地區的交換生計劃夥伴數量

Multi-Dimensional Campus Experience

多面體校園體驗

只工作而沒休息,對任何人都不好。城大提供大量學習以外的休閒活動,讓學生參與多元的文化活動、加入學生組織或學會,或是參加各種體育活動以鍛煉體魄,均無任歡迎。

Global Learning Experience

環球學習體驗

城大在全球45個國家及地區共有400多個交換生計劃合作夥伴,提供大量機會讓你探索世界。我們鼓勵學生透過交換生計劃、雙聯學位課程或其他海外學習的機會,獲得寶貴的國際體驗。

Career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事業發展及就業能力

修讀大學是塑造自我最重要的時期,也是培養個人發展的最好時光。城大協助每名學生發揮最佳潛能,擁有優秀的個人品質,掌握專業知識,珍惜終身學習的機會,並貢獻社會。

Caring for You

關懷學生

適應大學生活對許多人來說並不容易。為協助學生適應大學生活和面對其他問題,城大經驗豐富的輔導員會協助學生,令他們輕鬆度過這個人發展的重要階段。

Student Facilities

學生設施

每位學生均可使用校園內的最新設施作休閒用途,保持身心健康。

Living at CityU

活在城大

宿舍生活是寶貴的大學體驗,可提升獨立自主、個人管理及社交人際技巧等能力。我們的舍監、宿舍導師和學生在同一社區生活,分享充滿樂趣和關懷的宿舍體驗。我們提供平台讓學生發展自我,並且認識許多不同國籍、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Central Repository on Student Development Activities (CRESDA)

學生發展活動中央數據庫 (CRESDA)

大學提供了傳統課室和校園以外的豐富學習機會,然而若缺乏合適的輔助工具,學生也難以追蹤課外活動及從中所習得的技能。有見及此,城大為學生設計開發一個支援移動設備的平台 — CRESDA — 以協助學生記錄軟技能發展活動及成果,促進學生自我發展,並增強他們的職業規劃和就業能力。CRESDA記錄的資料也對城大的大數據分析和策略規劃具有重大價值。

Golden Key Club

睿博會

睿博會是為所有獎學金得獎人而設的平台,讓各位互相分享成功經驗,參與特設的領袖訓練、專業培訓以及至遍及城大及整個社會的社交網絡,以增強競爭力及就業能力。

Student Leaders Training and Workshops

學生領袖培訓及工作坊

我們舉辦有關課程規劃、活動管理、建立團隊精神以及其他多項不同類型的培訓和工作坊,讓所有學生領袖掌握必須的知識和技巧,在學生屬會發揮卓越的領導能力。

學生故事

Isaac Han
Isaac Han Chun-lok
韓俊樂
文學士(英語語言)
音樂劇《渾身是勁》: 鎂光燈下的熱情歌舞

想像過在鎂光燈下又唱又跳又演的你,會是怎麼樣嗎?

閱讀全文
Johnny Lau
Johnny Lau Chun-leung
劉晉良
應用社會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城大游泳隊訓練員
永不放棄!

劉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運動代表隊周年頒獎禮中,獲校方頒發胡曉明傑出運動員獎學金及人文社會科學院運動獎。

閱讀全文
Elaine Ng
Elaine Ng Yee-ling
吳綺鈴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市場營銷)
成功源自溝通

作為城大學生大使畢業生,吳綺鈴鼓勵同學在學時積極投入各種活動,享受大學生活

閱讀全文
Wyatt
Wyatt
工學士 (機械工程)
音樂劇《渾身是勁》: 鎂光燈下發光發亮

Wyatt表示發光發亮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對於來自毛里裘斯的人來說,舞蹈就像與生俱來一般。

閱讀全文
Gary Yeung
Gary Yeung Ka-hei
楊家禧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數量金融及風險管理)
事無大小,盡心服務

楊家禧表示他從城大學生大使計劃學會何謂『專業』,無論是外表、態度或是準備工夫也要做好。

閱讀全文
Safety

安全

城大非常重視人身財物的安全。我們的保安隊伍聯同本地的執法人員,每天24小時保持警戒,確保教職員、學生及訪客的安康。

Support for 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城大致力為所有學生提供同等的教育權利,並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適當安排。

學生活動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1

參觀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歡迎你來到校園,與我們開朗而力求上進的學生見面。他們樂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學習的獨特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