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ance

校園資訊

歡迎來到城大校園。

在這裡你會找到有關城大及周邊地區的交通、住宿、團體參觀、以及有關香港的實用資訊。

bridge

前往城大

城大位於九龍塘的心臟地帶,交通便利,從港鐵九龍塘站經又一城購物商場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校園。此外,校園距離香港國際機場(機場)亦只需約30分鐘的車程。

building

校園地圖

請使用我們的互動校園地圖,探索城大有趣的地方。

校園導航系統

校園導航系統

校園導航系統經過精心設計,為你提供路徑指示及指引,前往校園各地點。校園面積廣闊,我們也在校內各處設立「聚集點」,以代表不同地方或區域。

evening

開放時間

校園每天早上7時至晚上11時開放予城大智能咭持有人(包括教職員,其家庭成員和學生)。校園現正實施人流限制措施,各部門邀請的訪客必須提前申請,方可進入校園。

詳情請瀏覽城大校園到訪政策

dorm

訪客住宿

校園設有兩處住宿居所予訪客:

  • 黃鳳翎堂 (德智苑)
  • CityU Lodge (學術交流大樓)
1

參觀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歡迎你來到校園,與我們開朗而力求上進的學生見面。他們樂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學習的獨特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