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4 筆資料)
Thumbnail
內地重點中學41人代表團11月30日到訪城大,了解大學明年內地生招收工作。這是首次有如此龐大的內地中學代表團訪問城大。
Thumbnail
A delegation of senior officers from 12 universities in the UK discussed fostering long-term institutional partnerships with CityU senior management on 28 November.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23日感恩節舉行感恩晚宴,感謝社會各界人士、教職員和校友來對大學的捐獻與支持。
Thumbnail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城大一直鼓勵學生把握交流機會,走出香港,拓闊視野。
Thumbnail
城大在今年的學生選舉活動中推出兩項新措施,包括「選舉網站」及「電子投票」,網站主要為學生會及各系莊員提供宣傳平台,「電子投票」則可簡化點票程序。
Thumbnail
城大畢業生、學生與城大商學院於首屆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展覽會上勇奪十個獎項。
Thumbnail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一名學生,榮獲美國國務院頒發富布賴特科技獎學金(Fulbrigh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ellowship)。
Thumbnail
四十多名中學生於11月19日來到城大出席第二屆全港中學生虛擬角色設計比賽,最後由拔萃女書院和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分別奪得初級組和高級組冠軍。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1月18日舉行「開徵商品及服務稅(簡稱銷售稅):不可能的任務?」研討會,邀請社會人士對這個議題進行討論。
縮圖
11月7日,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率領大學管理層高級主管歡迎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科協主席韓啟德教授等一行六人訪問城大。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