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Development and Employability

事業發展及就業能力

城大致力為學生作好充分職場準備,加強他們畢業後的就業能力,以應付全球化就業市場所帶來的挑戰。

城大除了聯繫各行各業的僱主,為學生提供就業和實習的機會,更為學生提供就業諮詢服務,協助他們有系統地為未來的事業發展和規劃及早作好準備。

Internship

工作實習

工作實習提供寶貴的機會,讓學生能夠融入實際的工作環境中,以吸取實戰的工作經驗。同學可以透過工作及與業內人士溝通,充分掌握專業及通用的技能。實習工作由學院/學系以及學生發展處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安排。

Career Advice and Consultation

事業輔導及諮詢

同學倘若想多了解事業及進修的問題,歡迎諮詢事業輔導主任。我們的事業輔導主任曾在不同行業及政府機構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Industrial / Alumni Mentoring

業界/校友輔導

為提供有用的支援和培養我們的本科生,我們會為學生配對一位導師(商界行政人員/校友)。他們會引導學生,並對學生的未來事業發展提供意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