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Honorary Doctorates 2020
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五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Prof Liew
城大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劉錦茂教授膺選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以表彰他為工程學作出的重大貢獻。
Breakthrough in making solar cells more efficient, scalable, and ‘green’
城大科學家領導的團隊研發出新方法,令太陽能發電更有效、更環保。
Bubbles: Science, sustainability and technology
機械工程學系系主任兼中華電力講座教授(核子工程)潘欽教授於10月7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主題為氣泡。
Data-driven crisis management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指出,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反映多個系統內的多重問題,須仔細分析以避免在找出解決方案時出現延誤,及減少作出混亂的應對。
 CityU stalwarts honoured in 2020 Honours List
城大七位成員獲政府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