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術人員及行政職員緊密合作,加強課程的發展,並營造可促進學習的適當環境。

70%

國際學術人員

35

國際學術人員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數目

light

教研合一

城大的使命是為21世紀瞬息萬變的世界培育專業領袖,及推動知識發展。要達成使命,我們深信關鍵在於教研合一。教學促進研究、研究啟發教學,兩者相輔相成,一直是城大的核心發展動力。

活動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placeholder

學術規劃

學務副校長室透過支援學術政策委員會(APC)及本科研究委員會(BUS)的工作,在學術規劃和政策制定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包括發展、實施、和監督對影響整體大學的學術事務。

placeholder

學術質量監控

城大致力採用具策略性及嚴謹的方式提供並保持高質素的教與學體驗。

大學教務會轄下的質素保證委員會負責監督學術質素,並就學術質素相關政策事宜以及學術檢討提出意見。
 

Academic Regulations

學術規條

大學教務會制訂了學術規條,為學生的學業進度訂立規則。有關學科及相關安排的規條,亦適用於交換生及短期修習的學生。

課程及科目目錄

我們定期檢討課程及科目,確保畢業生具備職場所需的才能,並且在設計課程及科目時,全面給合我們專業教育的學習和研究,鼓勵學生創造新知識、進行原創性探索以及創新思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