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Outstanding graduates kick off brilliant careers
城大優秀畢業生獲得本港或海外企業取錄,開展前景美好的職業生涯。
 CityU to arrange Cornell students to study on campus
城大將為康奈爾大學的學生作出特別上課安排。
CityU welcomes visiting students
作為全球最國際化的大學,城大矢志推動多元文化、創造充滿活力的校園。大學歡迎學生申請成為訪修生修讀短期課程,或申請成為訪修研究生。
MOU to drive smart city development
城大與領先業務拓展解決方案專家、電訊及科技企業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透過為金融業提供數碼解決方案,推動香港發展為智慧城市。
CityU organises canine breeding programme for HK Customs
城大動物醫療中心7月初首次為海關搜查犬課提供為期一周的「繁殖犬隻訓練課程」。
 CityU to bestow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three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向三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他們是陳碧夏女士、劉達泉先生、伍翠瑤博士,JP。
New sulfate formation pathway provides more accurate haze prediction
城大環境科學家揭示硫酸鹽形成的新途徑,有助提升霧霾預測的準確度。
New chips accelerate data transmission
城大物理學家在一項研究發揮了重要作用,把互聯網數據傳輸速度推進至全球最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