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帶,以創新精神專注於研究及專業教育兩大領域,致力為全球議題尋找解決方案,並推動有益社會的轉變。

第1位

[THE] 2024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

第70位

[QS] 2024年世界大學排名

第8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4年世界大學排名

第17位

[QS] 2024年亞洲大學排名

第16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年亞洲大學排名

申請入讀本科課程

除了持有香港中學文憑試(HKDSE)或內地高考成績的申請人外,城大歡迎在香港或海外就讀並擁有其他認可高中或以上學歷的學生,透過國際生入學/非聯招入學途徑直接申請入讀城大本科課程。

申請入讀研究生課程

城大提供為期一至三年的多項全日及兼讀制碩士課程。課程為學期制,學生成績一般以全年的考試及專題作業進行混合評核。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持續及專業進修教育

城大專業進修學院開設多項課程,提供專業及終身學習教育,讓學生接受再培訓及自我進修,配合不斷轉變的社會需要。

Exchange

交換生計劃

城大與全球超過450所大學結盟連繫,設有交換生計劃。夥伴院校覆蓋40多個國家/地區,學科選擇廣泛包括人文科學、科學以至傳媒及法律學等。

短期修習

短期修習

倘若你暫未打算入讀一個學位課程,但有意短期修讀一些科目,你可考慮申請短期修習。

elder

長者學苑

為響應政府鼓勵長者活得積極豐盛,城大參與勞工及福利局以及安老事務委員會於2008年推出的長者學苑計劃。

學生故事

Isaac Han
Isaac Han Chun-lok
韓俊樂
文學士(英語語言)
音樂劇《渾身是勁》: 鎂光燈下的熱情歌舞

想像過在鎂光燈下又唱又跳又演的你,會是怎麼樣嗎?

閱讀全文
Johnny Lau
Johnny Lau Chun-leung
劉晉良
應用社會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城大游泳隊訓練員
永不放棄!

劉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運動代表隊周年頒獎禮中,獲校方頒發胡曉明傑出運動員獎學金及人文社會科學院運動獎。

閱讀全文
Elaine Ng
Elaine Ng Yee-ling
吳綺鈴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市場營銷)
成功源自溝通

作為城大學生大使畢業生,吳綺鈴鼓勵同學在學時積極投入各種活動,享受大學生活

閱讀全文
Wyatt
Wyatt
工學士 (機械工程)
音樂劇《渾身是勁》: 鎂光燈下發光發亮

Wyatt表示發光發亮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對於來自毛里裘斯的人來說,舞蹈就像與生俱來一般。

閱讀全文
Gary Yeung
Gary Yeung Ka-hei
楊家禧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數量金融及風險管理)
事無大小,盡心服務

楊家禧表示他從城大學生大使計劃學會何謂『專業』,無論是外表、態度或是準備工夫也要做好。

閱讀全文
student

獎學金

城大得到許多善長、私人機構、專業團體及學術部門慷慨捐款,得以為優秀傑出的學生設立多項獎學金及獎項。

peace

學費及財政資助

城大得到捐款人慷慨捐助,得以設立助學金及貸款,協助需要財政資助但未符合政府資助及貸款條件的本地學生。

活動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1

參觀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歡迎你來到校園,與我們開朗而力求上進的學生見面。他們樂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學習的獨特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