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方法

捐助方法

支持城大,投資未來

你可透過以下捐贈方式,表達對學生、教研人員和大學的支持,與城大攜手為世界帶來美好的改變!

cash

現金捐助

現金捐助是支持城大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你的捐款讓我們可以更靈活地運用資源。歡迎你與我們聯絡,大學發展處同事樂意就你所關心的項目,與你商談支持城大的方法,以切合你的期望。如你是城大校友,可透過校友捐獻會捐款。

kind

非現金捐助

你亦可透過非現金捐助來支持城大,例如捐贈物業、債券、股票或證券、公司饋贈或服務、器材、圖書館藏書,或其他珍貴物品。

pledged

捐贈承諾

你亦可作出捐贈承諾,按個人意願預先計劃把部分遺產捐贈大學。除了人壽保險計劃外,你還可以在設立遺囑時,計劃把部分或指定金額捐贈予城大,於有生之年維持對財產的控制權,並有權更改捐贈金額。你可指定遺產的捐贈用途,或將決定權留給城大。

Tax Incentives

捐款稅務安排

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香港城市大學為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之一。

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的名單

捐款人如欲向城大捐贈在美資產,可選擇透過大學的非牟利夥伴Give2Asia作有關安排,以獲得當地的稅項減免。詳情請與大學職員聯絡。

校友及教職員捐款人,請聯絡aro@cityu.edu.hk
其他捐款人,請聯絡do@cityu.edu.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