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刊物

城大出版多種刊物,向學生及公眾提供有關大學的全面資訊,包括城大的發展方向、學科課程、研究及學生生活。

Strategic Plan

城大策略性發展計劃

《2020-2025年策略性發展計劃:世界級研究與教學》承接並擴展《2015-2020年策略性發展計劃》的願景,並構建未來二十五年的規劃路線圖。城大作為全球領先大學,將繼續奮發向上,從事卓越研究及專業教育。

University Brochure

大學簡介

本資料套對城大及各個學院作簡明扼要的介紹。
另提供
日文、  韓文、  西班牙文版本。

2

城大一覽

本小冊子城大整體情況,包括大學卓越教研等領域的最新數據及資料。
另提供  
日文、 韓文、 西班牙文版本。

年報

城大每年編年報,回顧大學的重要活動與發展,並提供年度財務摘要。

今日城大

刊每年出版四次,旨在報道城大在教學、研究及外務發展上的最新動向

每月電子通訊

電子版通訊每月發佈,向校內外人士提供大學相關新聞及專題報道。

校訊

《校訊》旨在促進校內交流,向生提供大學最新動態,每月個周二發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