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s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trengthens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Arts Tech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逾1,700萬港元,進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
Untangling the mystery of quantum entanglement
城大物理學系講座教授區澤宇教授1月11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揭示量子糾纏的奧秘。
Optic nerve regeneration
城大研究人員首次發現並展示一種具治療功能的小分子M1,能恢復哺乳類動物中樞神經系統的視覺功能,為因青光眼等疾病引致視神經受損而喪失視力的病人帶來希望。
Appointments and re-appointments for Council and Court
城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新委任成員正式公佈,任期三年,由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