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New CityU student hostel set to enrich student experience, promoting diversity;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reduce construction period
城大12月19日舉行典禮,標誌着採用「組裝合成」技術的馬鞍山白石學生宿舍展開組件安裝工程。
President granted management medal
城大校長暨大學傑出教授郭位於12月3日獲台灣的管理科學學會(Chinese Management Association)頒贈管理獎章。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Donation from Ms Chau Sin-wo
城大獲周善和女士慷慨捐助,支持大學發展,並成立「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培育法律界人才。城大將其中一間課室命名為「周善和課室」,以表彰周女士對大學的支持。
Research on hydrogen production led by Prof Lu Jian
城大研發出兩款高效而價格低廉的新型電解水製氫催化劑,為能源危機提供可持續的綠色解決方案。
HK Tech 300 signs MoU with Pacific Coffee
城大於12月13日與Pacific Coffee聯合宣佈,雙方將攜手合作,共同營造香港的創新創業氛圍及創科發展,其中,Pacific Coffee多間分店將為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提供場地,於各區舉行創科交流活動,推動創科發展。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Research on antenna led by Prof Chi Chan
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電機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領導的團隊,研發出可調控輻射波束的方向、頻率和幅度的新一代天線,可促進第六代無線通訊的發展。
P Lecture by Prof Zeng Xiaocheng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系主任曾曉成教授主講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指出研究成果通常是既有偶然得之,又要靠精心準備。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