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4 筆資料)
5月29日,納米科技的先驅、美國國家科學獎得主Mildred S Dresselhaus教授在城大舉行以「納米科技發展的最新動向」為題的傑出系列講座。
「你們的媒體製作甚具創意,做得非常好!」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兼行政會議成員王 鳴博士在5月29日參觀城大時,對本校創意媒體學院同學作出了高度的評價。
香港城市大學與加拿大蒙特利爾 Concordia University簽訂交流協定,令與本校達成學交流協定的院校又添了新的一員。
In an effort to strengthen academic ties with CityU, a delegation of scholars from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led by Professor Lu Yongxiang, the President, visited CityU on May 22.
Marketing students were rewarded with prizes and a valuable experience through recent company visits to two leading mainland enterprises, Galanz Enterprise Group and Gree Air-Condition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Ltd.
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學部及港美中心於5月16日合辦「共創香港社會服務企業新力量」會議,讓來自政府、非政府組織、商界及大學的人士,一起探討在提供社會服務上的合作方式。
香港城市大學位於內地軟件業發展龍頭珠海市的研發中心在5月15日正式開幕,成為首間本地大專院校於廣東南方軟件園內設立科研基地。
Two students from the Division of Language Studies took home prizes at a speech contest held in Macau.
城大語文學部二年級同學鄧詩雅和陳慧雅,在3月23日澳門大學主辦的第五屆澳門日本語演講比賽中,分別取得冠軍和第四名的優異成績。
城市大學學生才華出眾,今年分別掄元大專辯論賽,又揚威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不論鬥智鬥力,都取得驕人成績。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