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3 筆資料)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Fiddler raises the roof at CityU Arts Festival finale
城大學生於11月18至20日,一連三日傾力演出百老匯經典歌舞劇《錦繡良緣》,為一連數星期的「城大藝術節2022/23」畫上完美句號。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CityU admits seven more student-athletes
城大着重「文修武德」,除學術卓越,亦強調運動和音樂。在2022/23學年,城大取錄七位學生運動員,支持他們繼續兼顧學業和發揮體育潛能。
Record high employment for CityU graduates
根據教資會最新公佈的畢業生全職就業情況數據,城大2021年畢業生獲全職工作比率高達96.6%,為八所資助大學中最高,亦是城大就業數據在近十年的最佳紀錄。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Four CityU students w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城大四名學生獲頒2021年「創新科技獎學金」,各獲15萬港元以資助參加海外交流、本地實習和師友計劃等活動。
EIM-OC Gold Campus awarded to CityU for 2nd year running
城大獲頒「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EIM-OC)2021年金校園榮銜及2021年戰勝新冠病毒徽章。
News Student residents at CityU celebrate New Year with President
農曆新年前夕,香港陰雨。城大校長郭位教授今日(2月10日,年廿九)親自到學生宿舍大派福袋,並以明代詩人于謙的《除夜太原寒甚》互勉:「寄語天涯客,輕寒底用愁。春風來不遠,只在屋東頭。」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