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4 筆資料)
CityUHK survey on the impact of Japan’s nuclear wastewater
城大研究團隊於2023年10月至12月期間,調查香港市民對日本福島核電廠排放核廢水的相關風險、赴日旅遊及購買日本商品等問題的看法。
CityU Survey: Nearly 60% respondents prefer the “0+7” quarantine arrangement for inbound travellers
城大媒體與傳播系一項調查發現,受訪者傾向支持縮短入境人士的酒店強制檢疫天數 ,近六成受訪者希望實施「0+7」模式。
Survey on vaccination
城大媒體與傳播系一項調查發現,50歲以上人士對接種第三針疫苗及使用「安心出行」的接受程度最高。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recognises distinguished performance
城大五位優秀學者獲頒「傑出研究獎」,以表彰他們在材料科學、媒體與傳播、生物醫學及數據科學領域的傑出表現。
CityU survey indicates background and trust in government affect citizens’ willingness to receive coronavirus vaccines
城大一項調查發現,本港市民對新冠疫苗的整體接受程度只有三成八;年輕人(20至24歲)的接受程度不足三成。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縮圖
城大媒體與傳播學系互聯網挖掘實驗室團隊,在中國計算機學會「2017年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中贏得三個獎項。
Thumbnail
城大學生榮獲「2016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最佳紀錄短片獎。
Thumbnail
媒體與傳播系師生參加口述歷史影像記錄比賽,在北京舉行的頒獎禮上獲頒三項大獎。
Thumbnail
媒體與傳播系設立的「華語影視傳播典藏」正式啟用,將成為華語紀錄片教學與研究的巨大資料寶藏。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