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63 筆資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Alumnus wins Best New Director,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t Golden Horse Awards
城大校友劉國瑞先生憑藉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
Sustaining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isation
城大於8月4日舉行第三場HK Tech網上論壇。講者及與會者都認為,有效的國際化策略對領先全球的大學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CityU scores world-first recognition for CPA Australia’s Digital Finance subject
城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讓修畢城大資訊系統學系兩個指定碩士課程學科的學生,可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相關科目的豁免。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Outstanding graduates kick off brilliant careers
城大優秀畢業生獲得本港或海外企業取錄,開展前景美好的職業生涯。
Data science and Covid-19
城大聯同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康奈爾大學、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香港大學及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等知名學者,於5月28日至29日進行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網上國際論壇。
Positive attitude grows with CityU-Learning online platform
城大的 CityU-Learning 網上教學平台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為學生給予適時支援。自2月7日網上平台正式推行,學生善用網絡資源恢復學習,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提升個人能力。
CityU’s College of Business ranked 1st
在2019年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中,城大商學院入選第27位,是亞太區的最高排名。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