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72 筆資料)
Fifteen Years Beyond Boundaries - Banquet in honour of Professor Way Kuo’s Presidency
城大校董會於5月4日舉辦感謝晚宴「學研出塵十五載」,向領導城大15年、即將完成第三屆校長任期的郭位教授致敬。
CityU’s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trengthens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Arts Tech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逾1,700萬港元,進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
Donation from Ms Chau Sin-wo
城大獲周善和女士慷慨捐助,支持大學發展,並成立「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培育法律界人才。城大將其中一間課室命名為「周善和課室」,以表彰周女士對大學的支持。
Bright Future Engineering Talent Hub officially inaugurated to nurture young engineering talent
城大10月15日舉辦「鵬程優才工程學庫」啟動儀式,標誌該計劃正式啟動。
Donors supporting new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Scheme
城大於10月11日首度舉行冠名講座教授席就職典禮,以表彰多位卓越學者的傑出成就,並向慷慨捐款的善長衷心致謝。
Sustaining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isation
城大於8月4日舉行第三場HK Tech網上論壇。講者及與會者都認為,有效的國際化策略對領先全球的大學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Knowledge and Wisdom
城大推出校歌第二章「科創入世」,傳達大學致力推動教研合一、教育為本的決心,為城大樂章寫上完美句號。
Celebrating CityU’s inaugural University Day!
城大在3月18日舉行「大學日」(U-Day)啟動典禮,推出嶄新的大學吉祥物,並透過全新版本的大學校歌及連串慶祝活動,連繫城大校內外社群。
CityU’s Student Hostel at Whitehead promises high-quality academic park
城大位於馬鞍山白石的第五期學生宿舍項目於3月14日正式動土,預計於2026年第二季竣工,屆時將為城大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逾2,000個宿位。
Tang Dynasty murals exhibition
城大般哥展覽館由即日起至明年2月27日呈獻「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