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HK TECH 老虎班」學生開展璀璨之旅

盧絲雅

 

About 200 HK TECH Tiger students are welcomed in the ceremony.
城大在典禮上熱烈歡迎約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老虎班」是城大推出的嶄新計劃,旨在讓追求卓越的傑出學生發展潛能,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HK TECH老虎班」成員均為最優秀的學生,例如: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HKDSE)四科主修科加兩科選修科的總分達30分或以上的本地學生;及經非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申請入學、並於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取得總分達40分或以上的學生。

President Kuo tells the HK TECH Tiger students that the programme will help them attain their career goals and aspirations for further studies.
郭校長對「HK TECH老虎班」學生表示,大學將致力協助他們成就事業理想和達成深造進修的抱負。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祝賀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學生,指大學致力為菁英學生提供高階學習機會,助他們全力以赴爭取佳績,及經歷充實精彩的大學生活。

他說:「各位將在世界級學者指導下,參與特設的課程和研究計劃,以助大家成就事業理想,達成深造進修的抱負。」

城大的教員以高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表現享負盛名。根據史丹福大學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4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名列前茅。

參與典禮的嘉賓包括學務副校長Christian Wagner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陳漢夫教授、秘書長袁國傑教授、優才及教育發展處處長陳志豪教授、各學院院長及學系系主任。

「HK TECH老虎班」首屆學生包括250多名新生及近200名二年級生。在典禮上,學生了解計劃內多項特別活動,包括創業工作坊、領導力挑戰工作坊、面試及演講技巧工作坊、多媒體製作工作坊、原型製作工作坊、專題講座以及工業家與創業家分享會。

在對話環節,城大傑出校友、現任GreenTomato Limited行政總裁郭秉鑫先生跟學生分享如何在城大充實自己,為未來的成功之路作好準備。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