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8 筆資料)
縮圖
城大10月30日舉行長期服務頒獎禮,向約三百位教職員致意,表揚他們的忠誠服務。
Thumbnail
城大與臺大簽訂協議,共同推出雙聯博士課程。
Thumbnail
城大於優興諮詢的2018全球人才調查中奪兩獎項。
Thumbnail
城大學務副校長兼化學及材料科學講座教授任廣禹教授10月8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題為「有機/雜化功能材料及器件的新領域:從分子工程到科技創新」。
縮圖
城大與臺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第三度合作,攜手籌辦「動物大觀園」展覽,把古今動物呈現公眾眼前。
縮圖
城大於10月13日舉行本科入學資訊日,展示大學課程的最新發展,吸引約三萬名中學生及家長參加。
縮圖
城大10月9日頒授榮譽院士名銜予三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促進城大發展並為之服務的傑出貢獻。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合肥,以加強兩地學術合作。
縮圖
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成功研發像毛蟲般多足的微型軟體機械人,能夠在惡劣環境下載運重物。
More than just an opportunity to bolster CityU's image among mainland an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China Education Expo 2001 is giving CityU the opportunity to recruit the mainland's best and brightest students.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