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服務教職員獲嘉許

 

Long Service Award Ceremony 2018
2018年長期服務頒獎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30日舉行長期服務頒獎禮,向約三百位教職員致意,表揚他們的忠誠服務。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致辭時,感謝教職員多年來為大學作出寶貴貢獻。今年亦是郭校長服務城大的第十年。

中文及歷史學系張隆溪講座教授、學生發展處高級體育主任胡家信先生在頒獎禮上分享其經歷及對工作的體會,他們在城大分別服務了20和25年。

郭校長與管理層代表頒獎予服務30及25年的教職員。長期服務頒獎禮由人力資源處主辦。

Professor Kuo thanks staff members for their long and valued contribution to the University.
今年是郭校長服務城大的第十年。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