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399 筆資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A Global Journey: From South Africa to Paris and Beyond
甫從南非參加暑期交流回港,在城大升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三年級的歐韋謙(Alex),已啟程前往法國,他對新的學習機會和文化體驗感到興奮不已。
CityU launches HK Tech 300 Southeast Asia Start-up Competition to foster the I&T ecosystem in the region
城大於吉隆坡啟動HK Tech 300 東南亞創新創業千萬大賽,將HK Tech 300這項大型創新創業計劃推廣至東南亞,以促進整個地區的創科發展。
Alumnus wins Best New Director,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t Golden Horse Awards
城大校友劉國瑞先生憑藉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
Discovery of a protein that promotes cancer metastasis
由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LH1的蛋白質,是促使肝細胞癌和胰臟導管腺癌的癌細胞轉移和擴散的一個主要成因。
HK Tech 300 signs MoU with Pacific Coffee
城大於12月13日與Pacific Coffee聯合宣佈,雙方將攜手合作,共同營造香港的創新創業氛圍及創科發展,其中,Pacific Coffee多間分店將為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提供場地,於各區舉行創科交流活動,推動創科發展。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Fundraiser hits target 1.5 years ahead of schedule
城大推出的大型籌款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提前一年半完成完成籌募目標,共籌得逾港幣25億元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
HK Tech 300 MoU signing
城大於10月6日與四間創新科技投資公司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合共每年向城大「HK Tech 300」提供2,0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支持初創企業。
Sustaining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isation
城大於8月4日舉行第三場HK Tech網上論壇。講者及與會者都認為,有效的國際化策略對領先全球的大學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