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率領逾50名師生於12月28日到訪新竹交通大學進行體育交流。
縮圖
城大領導的一支研究團隊研發了全新的策略,可製造出高強度高韌性的新型合金。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十位教研人員獲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選為2018年高度被引用研究人員。
Thumbnail
城大與京東數字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定,共同設立實驗室,為金融市場發展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在2005-06年的研究資助局角逐研究補助金競逐中,城大的申請成功率在全港八大院校中位居第二。
城大法律學院學生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參與學習交流計劃,期間在第二輪合約法模擬法庭辯論賽中擊敗牛津,總成績與牛津大學以一比一拉成平手。
法律學院於6月21日舉辦了「中國立法解釋與司法解釋」圓桌研討會,約30位大學教職員、學生以及法律專業人士出席,進行了深入而具啟發性的交流。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夏佳理先生、范徐麗泰女士、楊祖佑教授及張藝謀先生,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貢獻。
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岳曉東博士於6月24日發表「化天王為華仔:劉德華偶像榜樣化」研究報告,顯示正面而勵志的偶像新聞資訊,可使青少年以偶像為學習榜樣。
城大學生運用所學的資訊科技及工程學知識,發揮科學頭腦及創造力,設計及製作了多個機械人,問鼎《全港大專生機械人大賽》盟主寶座。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