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9 筆資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Alumnus wins Best New Director,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t Golden Horse Awards
城大校友劉國瑞先生憑藉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Renovated Health Centre offers enhanced medical services
城大於4月24日為剛完成翻新工程的保健中心舉行開幕儀式,大學師生及教職員由4月25日起,可在配備一流先進設施的保健中心求診,享受更優質的服務。
CityU’s self-designed electron microscopes
城大的研究團隊率先研發先進技術,自主設計及生產新一代電子顯微鏡 。
Leaders Circle promotes University-industry partnership and donation support
香港城市大學工商業領袖協會第四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3月31日圓滿舉行。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明天(3月1日)正式推行「邊學邊做計劃」,讓學生在大學期間能在校內部門兼職,在學習過程中加入工作經驗,為學生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香港的新一代應該如何裝備自己,才能成為未來的領袖?在2月26日由工商科技局與《明報》合辦、於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的第四屆「飛躍香港未來計劃」上,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與200位中學生和40位大學生分享了具有前瞻視野的看法。
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張隆溪教授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邀請,擔任極負盛名的「亞歷山大講座」首位華人學者演講嘉賓。
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課程獲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列為全球首100名頂尖大學社會科學排名的第61位。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