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統會主席到訪城大

何秀蓓

 

「你們的媒體製作甚具創意,做得非常好!」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兼行政會議成員王 鳴博士在5月29日參觀城大時,對本校創意媒體學院同學作出了高度的評價。

 

王博士在教育統籌局三位官員包括位副局長(高等教育及優質教育)謝凌潔貞女士、首席助理局長(高等教育組)梁卓文先生及教統會秘書賴黃淑嫺女士的陪同下到訪本校,校長張信剛教授率領副校長高彥鳴教授鍾寶璇教授黃玉山教授招待迎接,並向各位來賓介紹城市大學的抱負、策略規劃、學術架構、課程要求,以及教職員和學生成就。

 

張校長稱:「城市大學教研並重,上下一心致力把教學與研究工作做到最好。我們的本科生教育著重技術培訓,但不會忽略文化素質的培育,而我們的深造課程及研究工作,則盡量配合經濟發展,希望能夠社會繁榮作出貢獻。」

 

在訪問過程中,官員們與本校高層人員就大學教育、副學士學位及持續進修課程的發展等不同問題交換了意見,並分別到無線通訊研究中心、創意媒體學院、中國文化中心等離子體實驗室參觀,與城大師生交流,進深了解大學在研究開發、技術轉移及教與學方面的最新發展。

 

他們對城大學生所展現的創意及潛能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城市大學在培育學生融合創新意念與尖端的媒體科技上相當成功,實在令人鼓舞。」王博士說。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