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精英:體智兼優

 

城市大學學生才華出眾,今年分別掄元大專辯論賽,又揚威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不論鬥智鬥力,都取得驕人成績。

 

城大辯論隊以五比零壓倒中文大學,首次奪得一年一度大專辯論賽冠軍。在4月7日舉行的決賽上,隊員曹依文、李建安、張家達及劉慧菁的出色表現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評判之一的教育統籌局

局長羅范椒芬女士盛讚各辯論員「才思敏捷、不慍不火、風度翩翩」。本校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三年級學生李建安更獲選為「最佳辯論員」。

 

隊長葉穎詩同學稱,是次獲勝除了有賴各隊員的努力外,城大校友兼前辯論隊隊員陳國強先生的從旁指導亦很重要。「辯論隊今次的勝利,全賴他們事前作了充分的資料搜集,

並在比賽時發揮出穩定的水準。」陳先生說。

 

香港電台的邀請,城大辯論隊將於今年暑假代表香港出戰省港澳辯論比賽。

 

另一方面,城大健兒再顯實力,在今年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賽事中,囊括多

項冠軍,包括:男女子羽毛球、男子足球、女子乒乓球以及男女子籃球;男子壁球及乒乓球同奪亞軍;在田徑場上,男女子組分奪冠軍及季軍。總成績方面,城大蟬聯男子團體總冠軍及贏得女子團體總亞軍。

 

 

 

本年度香港大專體育協會比賽成績

男子組:

冠軍:田徑、羽毛球、籃球、足球

亞軍及季軍:壁球、乒乓球、越野賽、游泳、網球

女子組:

冠軍:羽毛球、籃球、乒乓球

季軍:田徑、游泳

年度總名次:男子團總冠軍、女子團體總亞軍

 

學生發展處體育組在4月17日舉行祝捷會,表揚運動員的傑出表現。副校長﹙教育﹚兼輔導長高彥鳴教授在致辭時勉勵同學:「教練幫助運動員發揮最佳潛能。當你可以在其他方面成為自己的金牌教練,為自己定下生命的目標和方向,你便成長了。」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