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82 筆資料)
National Legal Authorities Convene at CityU to Celebrate the Commencement and Graduation of the Chinese Judge
城大法律學院於9月25日舉辦中國高級法官法學博士、中國法官法學碩士及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課程開班典禮暨中國法官畢業典禮,多位香港及中國內地法律權威出席,為一眾法官學員送上祝賀。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TEA 2021
城大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兩位得主秉持一致教學理念,均以學生為建構知識的中心點,鼓勵他們自主學習。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Symposium explores business opportunities along Belt and Road
城大持續發展研究中心於1月7日舉辦研討會,匯聚傑出學者、業界與專業團體領袖,以及政府官員,交流意見。
Brand new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offered at CityU’s College of Science
城大理學院明年將開辦嶄新理學士課程,以滿足社會對未來人才的需要。
縮圖
城大代表團訪問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探討加強與國家法官學院的交流和合作。
Thumbnail
資料保障法律專家9月9日到城大出席研討會,分享知識及見解。
縮圖
城大舉辦的第六屆「國際替代性爭議解決機制模擬法庭比賽」7月5日正式揭幕。
Thumbnail
城大23名學生表現傑出,獲頒共一百六十多萬港元獎學金嘉許。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