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7 筆資料)
縮圖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阿蘭‧阿斯佩教授、胡曉明先生、李兆基博士、賽德里克‧維拉尼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的重大貢獻。
縮圖
城大一跨學科研究團隊研發出嶄新方法,能在半小時內快速檢測食物的污染物,且靈敏度高,可檢測的濃度低至百萬分之0.2。
Thumbnail
陸貴文講座教授榮獲英國皇家工程院院士榮銜,以表彰他推動天線研究的卓越貢獻。
Thumbnail
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最近發現腦部一種發訊號的分子,有助提升決策能力。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明天(3月1日)正式推行「邊學邊做計劃」,讓學生在大學期間能在校內部門兼職,在學習過程中加入工作經驗,為學生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香港的新一代應該如何裝備自己,才能成為未來的領袖?在2月26日由工商科技局與《明報》合辦、於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的第四屆「飛躍香港未來計劃」上,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與200位中學生和40位大學生分享了具有前瞻視野的看法。
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張隆溪教授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邀請,擔任極負盛名的「亞歷山大講座」首位華人學者演講嘉賓。
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課程獲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列為全球首100名頂尖大學社會科學排名的第61位。
逾三百名城大師生及校友出席商學院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週年聚餐暨銀行、金融及財務工程理學碩士課程2005年春茗晚宴,分享主講嘉賓王冬勝先生的領導及管理心得。
香港城市大學中國文化中心於2月23日至25日一連三天舉辦《白先勇談崑曲》講座,由著名作家白先勇教授、中心主任鄭培凱教授及崑曲研究者古兆申博士聯合主講。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