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5 筆資料)
縮圖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阿蘭‧阿斯佩教授、胡曉明先生、李兆基博士、賽德里克‧維拉尼教授,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的重大貢獻。
縮圖
城大一跨學科研究團隊研發出嶄新方法,能在半小時內快速檢測食物的污染物,且靈敏度高,可檢測的濃度低至百萬分之0.2。
Thumbnail
陸貴文講座教授榮獲英國皇家工程院院士榮銜,以表彰他推動天線研究的卓越貢獻。
Thumbnail
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最近發現腦部一種發訊號的分子,有助提升決策能力。
2007-08年度下學期開始,城大將推行首階段通識教育,新開設的六門通識科目與科外科目並行,供學生選修。
Thumbnail
城大2007年度物理及材料科學系碩士課程畢業生閆裴,獲頒全額資助研究獎學金,遠赴英國劍橋大學攻讀博士課程。
Thumbnail
由城大工程學博士生統籌的數碼版權管理項目奪得聯合國2007世界信息峰會電子商業界別大獎。
Thumbnail
世界自然基金會與城大合辦的第三屆「香港潛水機械人挑戰賽」現已接受報名。除香港學生外,今屆亦歡迎內地學生參加。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科學與科技:過去與未來」通識科目,培養學生欣賞科學探索的能力及分析理據的技巧。
Thumbnail
城大最高諮詢組織「顧問委員會」12月7日召開首次會議。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