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27 筆資料)
News CityU awards long-serving staff for their dedication to the University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城大11月24日舉行長期服務頒獎禮,向約270位熱心教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大學的貢獻。
National Legal Authorities Convene at CityU to Celebrate the Commencement and Graduation of the Chinese Judge
城大法律學院於9月25日舉辦中國高級法官法學博士、中國法官法學碩士及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課程開班典禮暨中國法官畢業典禮,多位香港及中國內地法律權威出席,為一眾法官學員送上祝賀。
Starting a new chapter after retirement
城大在6月14日為逾30位退休員工舉行歡送會,以表彰他們多年來的貢獻,並祝願他們開創人生更豐盛的篇章。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TEA 2021
城大本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兩位得主秉持一致教學理念,均以學生為建構知識的中心點,鼓勵他們自主學習。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Staff party celebrates the Year of the Ox
城大2月23日舉行「牛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牛年來臨。
Brand new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offered at CityU’s College of Science
城大理學院明年將開辦嶄新理學士課程,以滿足社會對未來人才的需要。
Staff party celebrates Year of Rat
城大2月4日舉行「鼠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新年來臨。
城大6月19日為今年44位退休的員工舉行歡送會,祝福他們邁向人生更豐盛的一頁。
城大6月19日為今年44位退休的員工舉行歡送會,祝福他們邁向人生更豐盛的一頁。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