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6 笔资料)
Thumbnail
超過50名城大師生參與由學生發展處及專上學院語文學部於4月3日合辦的「美藝雙修──語言藝術聲樂表演晚會」。
Thumbnail
西班牙男高音、2007年多明戈世界歌劇大賽得獎者Aurelio Gabaldón,於12月10日應邀來城大表演,引領城大教職員及學生踏上西班牙歌劇之旅。
Thumbnail
城大邵逸夫圖書館新添兩套珍貴韓國漢文古籍典藏,對研究中、韓兩國歷史和社會文化,以至發展通識教育課程都可以起重大的作用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的韓語組,獲韓國語言學會委任舉辦韓語基準試,成為香港首個獲認可的韓語基準試考試中心。
體育代表隊在2004-05年度大專體育協會比賽中,贏得男子團體總冠軍及女子組團體總季軍;語文學部一年級學生鍾國樑同學更獲選為本年度的最佳男運動員。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的法文及西班牙語組獲授權舉辦西班牙外語文憑試,成為香港首個獲准舉行該項考試的學院。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將於2005/06學年推出全港首個雙語傳意副文學士(韓語及中文/韓語及英語)課程。
Twelve students from the Division of Language Studies (LS) received scholarships at the 3rd Korean Scholarship Award Ceremony, 18 May. They will be sponsored to take a four-week intensive Korean Language and Culture Programme at the Kyung Hee University this summer.
On 27th, March, CityU students excelled once again in the 6th Intervarsity Putonghua Recitation Contest.
對法語濃厚的興趣和持續不懈的努力為一批成績優異的學生在4月24日的城大第四屆法語頒獎典禮上贏得了法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和勃艮弟大學( Universite de Bourgogne)頒發的各種獎項。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