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s of Gifts

捐助方法

支持城大,投资未来

你可透过以下捐赠方式,表达对学生、教研人员和大学的支持,与城大携手为世界带来美好的改变!

cash

现金捐助

现金捐助是支持城大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你的捐款让我们可以更灵活地运用资源。欢迎你与我们联络,大学发展处同事乐意就你所关心的项目,与你商谈支持城大的方法,以切合你的期望。如你是城大校友,可透过校友捐献会捐款。

kind

非现金捐助

你亦可透过非现金捐助来支持城大,例如捐赠物业丶债券丶股票或证券丶公司馈赠或服务丶器材丶图书馆藏书,或其他珍贵物品。

pledged

捐赠承诺

你亦可作出捐赠承诺,按个人意愿预先计划把部分遗产捐赠大学。除了人寿保险计划外,你还可以在设立遗嘱时,计划把部分或指定金额捐赠予城大,於有生之年维持对财产的控制权,并有权更改捐赠金额。你可指定遗产的捐赠用途,或将决定权留给城大。

Tax Incentives

捐款税务安排

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香港城市大学为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之一。

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及慈善信托的名单

捐款人如欲向城大捐赠在美资产,可选择透过大学的非牟利夥伴Give2Asia作有关安排,以获得当地的税项减免。详情请与大学职员联络。

校友及教职员捐款人,请联络aro@cityu.edu.hk
其他捐款人,请联络do@cityu.edu.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