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位於香港的中心地带,以创新精神专注於研究及专业教育两大领域,致力为全球议题寻找解决方案,并推动有益社会的转变。

第1位

[THE] 2024年全球最国际化大学

第70位

[QS] 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

第82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

第17位

[QS] 2024年亚洲大学排名

第16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3年亚洲大学排名

申请入读本科课程

除了持有香港中学文凭试(HKDSE)或内地高考成绩的申请人外,城大欢迎在香港或海外就读并拥有其他认可高中或以上学历的学生,透过国际生入学/非联招入学途径直接申请入读城大本科课程。

申请入读研究生课程

城大提供为期一至三年的多项全日及兼读制硕士课程。课程为学期制,学生成绩一般以全年的考试及专题作业进行混合评核。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Education

持续及专业进修教育

城大专业进修学院开设多项课程,提供专业及终身学习教育,让学生接受再培训及自我进修,配合不断转变的社会需要。

Exchange

交换生计划

城大与全球超过450所大学结盟连系,设有交换生计划。伙伴院校覆盖40多个国家/地区,学科选择广泛包括人文科学、科学以至传媒及法律学等。

Visiting Studies

短期修习

倘若你暂未打算入读一个学位课程,但有意短期修读一些科目,你可考虑申请短期修习。

elder

长者学苑

为响应政府鼓励长者活得积极丰盛,城大参与劳工及福利局以及安老事务委员会於2008年推出的长者学苑计划。

学生故事

Isaac Han
Isaac Han Chun-lok
韩俊乐
文学士(英语语言)
音乐剧《浑身是劲》: 镁光灯下的热情歌舞

想像过在镁光灯下又唱又跳又演的你,会是怎麽样吗?

阅读全文
Johnny Lau
Johnny Lau Chun-leung
劉晋良
应用社会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城大游泳队训练员
永不放弃!

刘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运动代表队周年颁奖礼中,获校方颁发胡晓明杰出运动员奖学金及人文社会科学院运动奖。

阅读全文
Elaine Ng
Elaine Ng Yee-ling
吴绮铃
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市场营销)
成功源自沟通

作为城大学生大使毕业生,吴绮铃鼓励同学在学时积极投入各种活动,享受大学生活

阅读全文
Wyatt
Wyatt
工学士 (机械工程)
音乐剧《浑身是劲》: 镁光灯下发光发亮

Wyatt表示发光发亮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对於来自毛里裘斯的人来说,舞蹈就像与生俱来一般。

阅读全文
Gary Yeung
Gary Yeung Ka-hei
杨家禧
工商管理荣誉学士(数量金融及风险管理)
事无大小,尽心服务

杨家禧表示他从城大学生大使计划学会何谓『专业』,无论是外表丶态度或是准备工夫也要做好。

阅读全文
student

奖学金

城大得到许多善长丶私人机构丶专业团体及学术部门慷慨捐款,得以为优秀杰出的学生设立多项奖学金及奖项。

peace

学费及财政资助

城大得到捐款人慷慨捐助,得以设立助学金及贷款,协助需要财政资助但未符合政府资助及贷款条件的本地学生。

活动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1

参观城大

香港城市大学欢迎你来到校园,与我们开朗而力求上进的学生见面。他们乐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学习的独特体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