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0 笔资料)
CityU develops a Caregiver Support Model to help tackle the challenges of taking care of frail older adults
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領導的團隊,成功研發一套科學化及全面的護老者支援模式(Caregiver Support Model, CSM),並透過心理教育計劃「再走一步」提升護老者的能力,助他們面對照顧長者過程中的挑戰。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CityU clinches National Teaching Achievement Award
由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郭黎玉晶教授領導的JUMP教學項目 ,榮獲國家教育部頒發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
Sharing forum on psychological research held by CityU and CSD
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與懲教署於5月30日合辦「扣人心研:懲教心理研究分享會」,吸引逾250名學者、學生及從事與刑事司法相關工作的專業人士出席。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CityU educator receiv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romoting positive education
由城大領導的跨院校團隊,推動促進大學生正向教育的「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JUMP),榮獲2021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
Thumbnail
城大城青優權計劃與香港街頭足球合辦「街頭足球X城大.友誼賽2018」,推動社會共融。
Thumbnail
城大一支由跨學科人員組成的研究團隊,研發出一個能有效保護使用者預防電話騙案的手機程式。
Thumbnail
城大學生義工和香港紅十字會雅麗珊郡主學校的學生分享台灣無障礙探索之旅的學習所得。
Thumbnail
城大與懲教署12月22日合辦「非政府機構論壇」,討論懲教服務。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