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生享有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以发展个人潜能,并且共同结伴迎来各种充满挑战的探索旅程。我们已联系世界各地的知名学府,让学生可在享誉盛名的学院修读课程。

23国家

工作实习机会

港币1.72亿元

奖学金总金额

4,011

奖学金项目

19,567

已完成的服务学习时数

9次大满贯

中国香港大专体育协会 - 大专校际体育赛事同年获得男女子团体总冠军

>70

不同国籍的宿生

>80

城大学生代表的国籍数量

>400

全球超過40个国家/地区的交换生计划伙伴数量

Multi-Dimensional Campus Experience

多面体校园体验

只工作而没休息,对任何人都不好。城大提供大量学习以外的休闲活动,让学生参与多元的文化活动,加入学生组织或学会,或是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以锻炼体魄,均无任欢迎。

Global Learning Experience

环球学习体验

城大在全球45个国家及地区共有400多个交换生计划合作伙伴,提供大量机会让你探索世界。我们鼓励学生透过交换生计划、双联学位课程或其他海外学习的机会,获得宝贵的国际体验。

Career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事业发展及就业能力

修读大学是塑造自我最重要的时期,也是培养个人发展的最好时光。城大协助每名学生发挥最佳潜能,拥有优秀的个人品质,掌握专业知识,珍惜终身学习的机会,并贡献社会。

Caring for You

关怀学生

适应大学生活对许多人来说并不容易。为协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和面对其他问题,城大经验丰富的辅导员会协助学生,令他们轻松度过这个人发展的重要阶段。

Student Facilities

学生设施

每位学生均可使用校园内的最新设施作休闲用途,保持身心健康。

Living at CityU

活在城大

宿舍生活是宝贵的大学体验,可提升独立自主,个人管理及社交人际技巧等能力。我们的舍监,宿舍导师和学生在同一社区生活,分享充满乐趣和关怀的宿舍体验。我们提供平台让学生发展自我,并且认识许多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Central Repository on Student Development Activities (CRESDA)

学生发展活动中央数据库(CRESDA)

大学提供了传统课室和校园以外的丰富学习机会,然而若缺乏合适的辅助工具,学生也难以追踪课外活动及从中所习得的技能。有见及此,城大为学生设计开发一个支援移动设备的平台 -  CRESDA  - 以协助学生记录软技能发展活动及成果,促进学生自我发展,并增强他们的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CRESDA记录的资料也对城大的大数据分析和策略规划具有重大价值。

Golden Key Club

睿博会

睿博会是为所有奖学金得奖人而设的平台,让各位互相分享成功经验,参与特设的领袖训练,专业培训以及至遍及城大及整个社会的社交网络,以增强竞争力及就业能力。

Student Leaders Training and Workshops

学生领袖培训及工作坊

我们举办有关课程规划、活动管理、建立团队精神以及其他多项不同类型的培训和工作坊,让所有学生领袖掌握必须的知识和技巧,在学生属会发挥卓越的领导能力。

学生故事

Isaac Han
Isaac Han Chun-lok
韩俊乐
文学士(英语语言)
音乐剧《浑身是劲》: 镁光灯下的热情歌舞

想像过在镁光灯下又唱又跳又演的你,会是怎麽样吗?

阅读全文
Johnny Lau
Johnny Lau Chun-leung
劉晋良
应用社会学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城大游泳队训练员
永不放弃!

刘晋良於本年度的城大运动代表队周年颁奖礼中,获校方颁发胡晓明杰出运动员奖学金及人文社会科学院运动奖。

阅读全文
Elaine Ng
Elaine Ng Yee-ling
吴绮铃
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市场营销)
成功源自沟通

作为城大学生大使毕业生,吴绮铃鼓励同学在学时积极投入各种活动,享受大学生活

阅读全文
Wyatt
Wyatt
工学士 (机械工程)
音乐剧《浑身是劲》: 镁光灯下发光发亮

Wyatt表示发光发亮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对於来自毛里裘斯的人来说,舞蹈就像与生俱来一般。

阅读全文
Gary Yeung
Gary Yeung Ka-hei
杨家禧
工商管理荣誉学士(数量金融及风险管理)
事无大小,尽心服务

杨家禧表示他从城大学生大使计划学会何谓『专业』,无论是外表丶态度或是准备工夫也要做好。

阅读全文
Safety

安全

城大非常重视人身财物的安全。我们的保安队伍联同本地的执法人员,每天24小时保持警戒,确保教职员、学生及访客的安康

Support for 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

城大致力为所有学生提供同等的教育权利,并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提供适当安排。

学生活动

Exhibition, About CityU, Admissions,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Others,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Giving
Academic Seminar, About CityU, Academics, Research, Student Life, Alumni
1

参观城大

香港城市大学欢迎你来到校园,与我们开朗而力求上进的学生见面。他们乐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学习的独特体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