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教研合一

精英汇聚于此,凭着探索创新,迸发进步力量。

卓越的大学能够汇聚各方聪慧睿智之士,致力研究对人类影响深远的议题,并及早准备为未来专业及社会作贡献。 

城大鼓励学术人员投入教学,及进行解难为本研究,以传授阐述及推广流传既有知识,并探索创造新知识,再加以转移。
 


教研合一

教学是一种思想沟通交流的方式,可启发研究的灵感。教学与研究相辅相成,老师向学生阐述其研究成果,可加强思想的交流。这方式有助我们检讨课程,使之进一步与国际水平看齐,并且把过时的课程内容删除。

我们鼓励学生探索知识及创造新知,以超越前人。学生因而变得更主动投入,主导整个知识的传播应用、以至转移创新的过程。

城大为学生提供机会,让他们大胆尝试,探索未知领域,进行原创发现。我们希望为校园注入探索、创新、慎思明辨和创业的精神,以应对日新月异的经济及科技环境,同时配合我们发展成为世界级大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