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6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推出創新小學網上教學系統「匯通教學系統」,向全港小學推廣這個利用互聯網科技促進教與學的工具。
Thumbnail
城大藝廊正展出西班牙藝術家Mario Pasqualotto先生利用膠袋創作的一系列藝術作品,示範怎樣把膠袋變成有用的「布料」、「彩繪玻璃」和「畫布」。
Thumbnail
城大藝廊舉辦「香港二三事之二:香港點城大點」,展出程展緯先生和白雙全先生的實驗藝術作品。
Thumbnail
城大企業屬下的千里眼集團和城動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最近榮獲幾項大獎,包括2006年香港電子產品展全場大獎。
Thumbnail
城大在內地發展應用研究、孕育產業項目和推動教學培訓的據點——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最近有三大進展,令該項目的落實順利進行。
香港城市大學於今天(12月21日)至2006年2月8日於城大藝廊舉辦「楊妙芹、李雲俠母女剪紙展覽」,展出著名剪紙家楊妙芹及李雲俠的剪紙作品60餘幅。
Two experts on Value for Money shared their find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at a forum on 18 November on the process of planning and resource allocation in academic and administration departments at CityU.
香港城市大學於11月16日與福建省人事廳簽訂「2006-2010年人才合作意向書」,就未來五年的合作事宜達成共識,加強合作。
由城大企業有限公司千里眼集團所研發的數碼視像錄影傳送器及3G流動視像監控方案,分別奪得兩項大獎。集團已連續第三年憑其產品獲獎。
城大於10月13日為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舉行奠基儀式,標誌着城大在深圳興建基地,以科研開發和優質教育培訓服務,推動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之鴻圖大計又向前邁進一步。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