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Young scientists at CityU recognised by national funding
城大五位年輕學者的傑出項目,入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2023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
Timely forum examines breakthroughs and issues in AI and data science
城大與嶺大於5月30至31日合辦2023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匯聚全球多位頂尖的學者和專家,共同探討創新意念和科技發展趨勢。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academic is the only awardee from Asian university to receive 2022 Amazon Research Award
城大數據科學學院助理教授喬瀟博士憑其項目「預測成功的科學合作」,在應用機器學習研究領域獲頒2022年亞馬遜研究獎。
Prof Joe Qin
城大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兼講座教授、香港數據科學研究院院長秦泗釗教授憑藉在數據驅動控制工程領域的傑出貢獻,榮獲2022年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控制系統學會技術轉化獎。
First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7月26至27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全球多位卓越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專家出席,共同探討如何解決相關領域的挑戰,推動技術發展,以造福社會。
Prof Joe Qin
秦泗釗教授榮獲2022年美國化學工程學會計算與系統技術部計算與化學工程獎。
CityU, PCCW Solutions to co-develop Smart City solutions
城大與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於5月6日簽署兩份合作備忘錄,共同開發智慧城市應用方案及培育資訊科技人才。
Prof Xie Min
先進設計及系統工程學系兼數據科學學院講座教授謝旻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Enhanced vaccine donation drive can end COVID-19 pandemic
城大領導的研究推算出,將高收入國家捐贈予中及低收入國家的新冠疫苗比例提高至46%,不但可大大降低中及低收入國家的新冠病毒病確診率和死亡率,亦可在長遠上更好地保護高收入國家,同時減少變種新冠病毒在全球的爆發。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