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城大

欢迎来到城大!欢迎你亲身来参观或浏览我们的网站作虚拟游览。你定会赞叹欣赏我们校园内富有现代艺术的多幢建筑物,以及座落其中和谐恬静的传统中国花园。

 

访客造访校园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欢迎访客在校园开放时间造访及参观。 访客可循以下途径造访校园:

  • 受邀访客 - 东道部门会发出一个访客二维码让访客进入校园。 东道部门有责任照顾被邀的访客。
  • 其他访客 - 访客必须在造访前最少三个工作天预先登记,惟造访日期须于登记日起计一星期内。 访客须在造访当天出示访客二维码及身份证或护照在校园入口给校园保安登记。
  • 请注意:校园内的食肆及设施不开放给非城大人员。

如你计划造访城大,请按此处。(只提供英文版)

前往城大

城大校园位于九龙半岛中心,接通香港主要的运输交通。无论从香港任何地方出发,均可轻松快捷到达城大。乘坐港铁前来更是方便,从九龙塘地铁站步行5分即达。

短期修习

倘若你不打算入读城大的全期课程,但有意短期修读一些科目(少于一学年),你可申请短期修习一些科目,并由开设该等科目的学术单位作评核决定。

学生住宿

住在学生宿舍有助提升个人管理和社交技巧。舍监丶宿舍导师及学生一同住在宿舍,就像一个社区群组。你有机会认识来自不同文化的各类人士。

了解更多

访客住宿

校园设有两处住宿居所予访客:

  • 黄凤翎堂 (德智苑)
  • CityU Lodge (位於学术交流大楼)

了解更多

香港简介

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会。香港的多元文化、安全而方便的居住环境,还有生活开支相宜,均令香港成为升学及就业的理想城市。

了解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