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CityUH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llege of Science Career Fair 2024
城大工學院及理學院於1月30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招聘展,約70間跨國及本地企業及機構參展,提供近3,000個職位及實習空缺。
MoU for promoting joint research in materials technology and climate sustainability
城大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兩家大學在促進材料科技和氣候可持續發展領域聯合研發活動方面的合作進入另一里程。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Brand new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offered at CityU’s College of Science
城大理學院明年將開辦嶄新理學士課程,以滿足社會對未來人才的需要。
New Fellows elected to prestigious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城大兩位著名數學家獲備受尊崇的美國數學學會頒授院士銜,他們分別是理學院院長兼數學系講座教授陳漢夫教授、數學系講座教授楊彤教授。
城大於6月26至27日舉行專題研習展覽,展示理學院及工學院學生的創新發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