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el sicence week

学术讲座

杰出学者的平台

为推广学术交流及激发知识上的追寻,城大会邀请世界著名学者、本地卓越精英及社会贤达,为校内师生及社会大众就多个不同议题发表演讲。

与此同时,校长讲座系列则为城大学者提供平台,让他们与城大师生讨论各种学术研究议题。

校长讲座系列:学术荟萃

此讲座系列是为城大学者提供的平台,让他们与城大师生讨论各个范畴的学术研究议题。

CityU

大学杰出讲座系列

此讲座系列为城大师生提供机会,让他们与杰出学者会面,聆听对方介绍新意念,并进行学术交流。

Prof Serge Haroche

香港高等研究院杰出讲座及活动

香港高等研究院为世界各地科学界最优秀的学者,举办杰出讲座、会议、研讨会及工作坊,让研究员、年轻学者和学生有机会与本地、区内及国际学术界进行交流。香港高等研究院举办的学术活动为科学、工程学及科技的领域,贡献基础知识及创新意念。

France

法国-香港杰出讲座系列

此讲座系列是城大主办的高规格讲座,获法国科学院、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以及 The Légion d'Honneur Club Hong Kong Chapter 的支持,以促进国际学术界合作,进行互相得益的意见交流,并且创造新知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