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81 笔资料)
Former World Bank Senior VP Professor Justin Lin Yifu discusses China's opportunities at CityU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與香港廣州青年總會於9月12日合辦座談會,邀請前世界銀行副行長、北京大學新結構經濟學研究院院長林毅夫教授發表專題演講。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trust and culture from a paradigmatic-shifting perspective
城大傳播及媒體講座教授黃懿慧教授於3月2日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講者,講述信任及文化因素在策略傳播研究的作用與重要性。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UK social sciences academy awards Fellowship to CityU scholar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華樂勤教授膺選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在社會科學領域的傑出學術貢獻。
Thumbnail
城大兩名博士研究生獲美國政府頒發「研資局-富布萊特(香港)青年學人獎」,以表揚他們具潛力的研究工作。
縮圖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4月12日發表「港台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展望研究」報告,結果兩地大學生相關意向有顯著差別。
Thumbnail
約150名城大生於2月27日與香港首位女警務處副處長對話,以了解職場上的挑戰。
Thumbnail
人文社會科學院舉辦「人文社會科學院頒獎日」,表彰學生的創新意念及教員在教研及知識轉移方面的卓越表現。
Thumbnail
城大的研究調查發現,香港人的開心指數,以及對各方面生活質素的滿意度,都比日本和韓國的市民低。
縮圖
人文社會科學院首次舉辦「重探索求創新課程」比賽,六個學生專題習作探索新知、實現創新,獲頒發獎項表揚。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