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ance

校园资讯

欢迎来到城大校园。

在这里你会找到有关城大及周边地区的交通、住宿、团体参观、以及有关香港的实用资讯。

bridge

交通路线

城大位于九龙塘的心脏地带, 交通便利,从港铁九龙塘站经又一城购物商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校园。此外,校园距离香港国际机场(机场)亦只需约30分钟的车程。

building

校园地图

请使用我们的互动校园地图,探索城大有趣的地方。

Way-finding System

校园导航系统

校园导航系统经过精心设计,为你提供路径指示及指引,前往校园各地点。 校园面积广阔,我们也在校内各处设立「聚集点」,以代表不同地方或区域。

evening

开放时间

校园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11时开放予城大智能咭持有人(包括教职员,其家庭成员和学生)。校园现正实施人流限制措施,各部门邀请的访客必须提前申请,方可进入校园。

详情请浏览城大校园到访政策

dorm

访客住宿

校园设有两处住宿居所予访客:

  • 黄凤翎堂 (德智苑)
  • CityU Lodge (学术交流大楼)
1

参观城大

香港城市大学欢迎你来到校园,与我们开朗而力求上进的学生见面。他们乐意跟你分享在城大学习的独特体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