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4 笔资料)
Thumbnail
為感謝常務副校長唐叔賢教授多年來對大學作出的貢獻,11月27日舉辦歡送會,歡送唐教授榮休。
縮圖
城大於8月14日接待由深港創新圈督導會議主席劉應力先生率領的調研人員訪問團,交流討論城大和深圳的合作。
Thumbnail
城大邀請深水埗區議會及民政事務處成員於7月21日來訪,加強與地區的連繫及溝通。
縮圖
城大與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於6月13日簽署第二次合作協議,續辦普通話水平測試,並將測試範圍擴展至全香港。
Thumbnail
城大第一屆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於4月7日舉行成立就職典禮,標誌着校友與城大的關係邁進新里程。
Thumbnail
市場營銷學系95名三年級學生,於去年為七家本地及跨國商業機構進行市場研究和提出市務建議,表現優秀的七個小組於1月10日獲頒「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Thumbnail
城大最高諮詢組織「顧問委員會」12月7日召開首次會議。
Thumbnail
世界各地的語言學專家聚首一堂,出席由城大韓禮德語言研究智能應用中心於12月5日至7日舉辦的國際會議,探討一種語言轉變為世界語言的意義。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於10月26日晚舉辦城大夜宴,以「愛.城大」為主題,充分反映同學對城大的強烈歸屬感。
Thumbnail
城大於8月24日及8月28至30日為2007年度新生舉行迎新典禮,並以「轉變始於城大──由學生蛻變成專才」為主題,鼓勵新生要努力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轉變。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