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捐赠意愿

改变未来,立即捐助!

城大历年来阔步向前,发展迅速,实在有赖校友,捐赠者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心和认同。全赖大家的支持,大学得以提供专业教育,鼓励学生发挥潜能,装备自己,迎接挑战。你的支持又为我们带来更多资源,让城大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学府。衷心感谢你的捐赠,我们将很快与你联络。

我是
我想支持城大的

我的联络资料

我偏好的联络方式
我偏好的联络日子
我偏好的联络时间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上述资料将予保密,并只供香港城市大学作有关筹款及活动推广的行政及联络之用。

  • 如你是城大现有学生、教职员及/或校友,请按此查看/更改是否同意城大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用途。
  • 如你不是城大现有学生、教职员及/或校友,请浏览 https://www.cityu.edu.hk/do/pics.pdf 以了解城大发展处的《收集个人资料声明》详请。如不拟接收大学的推广资讯,请于下列空格内加 ✓。
验证码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请先完成CAPTCHA验证,方能提交查询。

对不起,请按照错误字段下方的说明操作提供信息。

阁下提交的资料将会被保密。资料只会被用于为阁下提供更合适的资料以及改善本网站之用;而已完成上述目的之资料将会被删除。城大绝不会将阁下的个人资料提供给第三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