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社会责任

城大的自身定位为世界级大学,致力提供优质专业教育及推动应用研究,与社会责任及可持续性平衡发展。

透过校董会、顾问委员会成员、教职员、校友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我们鼓励所有人参与各项计划和倡议,以表达对世界和人类的关注,特别是有关节约能源与食水资源、循环再用、减少碳排放以及关怀社会等领域的议题,以确保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campus

大学社会责任约章

本约章之制订,旨在为大学设立指引,确保以谨慎而负责的态度管理大学运作,充分顾及对环境与社会的影响,务求平衡大学的发展与可持续性。

plant

环境政策及环保工作

城大坚信持续发展的理念,努力加强环保工作,致力为本地及全球人类以及未来世代谋福祉。我们竭诚建设环保的校园,并在所有运作事务上推行符合环保的处事方式。

environment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指长久维护人类文明及其余生物圈的福祉。城大为此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合于教学、研究及校园运作。

elder

长者学苑

为响应政府鼓励长者活得积极丰盛,城大参与劳工及福利局以及安老事务委员会于2008年推出的长者学苑计划。

Back to top